杨传堂会见以港澳委员为主的青年社团代表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46:5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刘圆圆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刘圆圆)7月6日,为期5天的以港澳委员为主导的青年社团代表赴内地体验式学习考察活动在京圆满收官。当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以港澳委员为主的青年社团代表并讲话。

杨传堂结合参与青年工作的亲身经历,以“青春意味着奋斗,意味着奋进”激励在场的港澳青年。他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知历史、明大势;二要敢担当、善作为。并寄语港澳青年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并坚定爱国爱港爱澳立场,为“一国两制”伟大事业行稳致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传堂表示,国家正在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以及泛珠三角区域日趋紧密的合作,为港澳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港澳青年应该顺应时代要求,发挥聪明才智,在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等出席会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主持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