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7:32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索朗加措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西藏网讯 7月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全文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讲话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明确了西藏自治区深化机构改革的方向和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彰显坚强党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积极承接工作任务,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改革风清气正,做改革的促进派。

会议强调,西藏自治区统一战线要认真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明确责任、督促落实、加强指导,切实提升西藏自治区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