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率队赴全国政协机关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安徽政协官网消息,7月3日至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肖超英率队赴全国政协机关学习。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着重就政协机构设置、委员服务管理、会议组织、公文处理等问题进行座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办公厅秘书局局长刘晓冰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人事局及总值班室、会议处、政协委员人事工作处、干部处、劳资处等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在机构设置与调整方面的主要考虑,委员履职评价考核的经验做法,机关干部交流轮岗的有效举措,办文办会的成功做法和全国政协工作的创新举措等情况。双方还就一些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肖超英代表安徽省政协向全国政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年初以来,十三届全国政协继承传统、改革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务实举措,狠抓党的建设、深化理论研究、广泛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强化委员履职考核等新招实招,切实为地方政协工作提供了有效遵循和良好借鉴,学习交流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肖超英强调,省政协要在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牢固树立“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加强请示汇报和联系沟通,立足安徽实际、突出安徽特色,切实以学习促改进、以交流提水平,进一步推进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再创新局面。

安徽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何希周、杨长青,委员学习联络室主任鉏金标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