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盟盟员台胞骨干培训班在重庆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17:29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陕西省台盟盟员台胞骨干培训班在重庆开班

本报讯(记者 齐小英)7月3日,由陕西省台盟、省台联主办的陕西省台盟盟员台胞骨干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王二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二虎指出,换届以来,全省台盟盟员、台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加强对台联络、增进陕台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要通过学习宣传《梁家河》,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加深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性、优越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盟员智力优势和界别优势,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我省“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