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政协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0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福建政协网站消息,7月2日上午,福建政协召开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座谈会,邀请中共界别和民盟界别召集人、部分省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福建政协副主席魏克良主持。

座谈会上,魏克良传达了福建政协主席崔玉英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谈了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

魏克良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围绕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学深悟透,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铸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灵魂、融入血液、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做到真学实学,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最新论述,要及时学、跟进学,突出时效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全面准确把握其真谛真义,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创新意识、增强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破除“惯性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实干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政协履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