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全国政协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31:0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聪 | 责任编辑: 王静

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近日,甘肃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甘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向不再连任的住甘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了全国政协纪念证牌。欧阳坚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人民政协的工作,继续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常思常想、常为常乐,继续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开创了新局面。政协委员作为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在担任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期间,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以厚德高风树立了标杆,为人民政协增添了光彩。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利用参加全国政协的各种会议、调研视察等机会和平台,通过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履职形式,为争取国家对甘肃的支持鼓与呼,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欧阳坚表示,省政协将加强与离任住甘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郝树声代表不再连任的住甘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政协大家庭工作的难忘经历,“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郝树声表示,虽然不再担任政协委员,仍将一如既往地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