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领导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18-07-04 13:52:22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近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区农牧厅负责同志介绍办理图登克珠委员《关于推进以土地流转制度为核心的综合改革 促进西藏农牧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的情况,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认为,区农牧厅高度重视办理委员提案,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问题,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全力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图登克珠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会议认为,开展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将为西藏进一步引导农村土地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创造有利条件。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当前西藏正在积极开展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现。区农牧厅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把承包地确权成果活化应用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吸纳图登克珠委员的建议,加强政策研究,完善土地法规,不断巩固和完善我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努力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记者 次仁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