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输球场外“扒虾”,西班牙斗牛士都输给战斗民族

发布时间: 2018-07-02 13:41: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科峰 | 责任编辑: 彭科峰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日晚,俄罗斯与西班牙的世界杯八分之一比赛在莫斯科打响。最终俄罗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西班牙进入八强。

比赛前一天,莫斯科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尤其是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迷,将伊比利亚半岛的热情燃烧了红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周边。

6月30日晚,在红场附近MIR Hall举办的“农村淘宝淘乡甜小龙虾驰援世界杯”的线下活动中,大量俄罗斯和西班牙的球迷,一边品尝小龙虾与啤酒,一边讨论第二天即将开始的俄罗斯和西班牙足球大战。

活动现场,除了俄罗斯当地惯常食用的清水小龙虾,还有中国口味的麻辣、香辣口味。来自中国的“淘乡甜”小龙虾不仅征服了“战斗民族”,还意外引发了西班牙、俄罗斯两国球迷的胜负心。

两位意见相左的西班牙和俄罗斯球迷较上了劲。从C罗和梅西孰强,争执到了西班牙与俄罗斯两队的胜负。

不甘示弱的“战斗民族”小伙,当场向西班牙球迷下了“战书”——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吃掉10只香辣小龙虾。

两位球迷间的比拼引发了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情绪,在“吃虾群众”的助威身中,俄罗斯球迷越战越勇,咬紧牙关抵御香辣味对舌尖味蕾的冲击,最终拿下了比赛。

据了解,俄罗斯球迷叫伊里奇,他表示俄罗斯当地也有小龙虾,但此前吃的比较少,但来自中国的淘乡甜小龙虾让自己改变了过去的印象。“中国小龙虾肉质很嫩,口感也很弹,比俄罗斯的品种更美味,只是麻辣味的挑战实在是太大了!”

西班牙球迷莫莱诺说,在球队比赛日前,能和俄罗斯球迷用中国小龙虾进行比赛,应该能成为自己俄罗斯之行最特别的记忆。“这些中国的小龙虾口感很好,虽然个头比我在西班牙吃的龙虾要小很多,但是肉质一样紧致,如果不是因为太辣,我可能根本不愿意停下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小龙虾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亩产一千美金计划的推动下,首次出口俄罗斯,此前俄罗斯并无进口中国小龙虾的记录。10万只淘乡甜小龙虾目前已进入莫斯科、特维尔的线下市场,并提供麻辣、香辣、清水等三种口味供当地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