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赴基层政协联系点东营市河口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01:16 | 来源: 山东省政协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日前带队赴基层政协联系点东营市河口区调研。

刘均刚先后对河口区孤岛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澳亚高端乳制品加工项目、中海石油东营石化500万吨/年升级改造项目、城北防护林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河口区政府及政协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均刚说,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社会保障、城市建设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许多值得推广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河口区政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刘均刚说,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总定位,丰富完善思路举措,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委员联络机制,做好委员联络、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基层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提供广阔平台,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