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33:11 | 来源: 新华网贵州 | 作者: 陈曦 胡彪 | 责任编辑: 胡俊

 6月27日,十二届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贵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罗宁、陈坚、孙诚谊、张光奇出席。

刘晓凯指出,贵州省委全会专门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委坚定的“四个意识”和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我省在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晓凯说,孙志刚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省打赢最后三年脱贫攻坚战进行了全面部署,吹响了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发出了全面总攻的动员令。讲话站位高远、立场坚定、提神鼓劲,思想深邃、剖析深刻、部署深入、饱含深情、影响深远,令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鞭策。贵州省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全会精神,按照孙志刚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广泛凝聚起全省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聚焦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系统谋划好、扎实推进好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组织省、市(州)、县(市、区)百名政协主席挂帮百个贫困乡镇、千家委员企业帮扶千个贫困村、万名委员结对万户贫困户,引导带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中展示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记者 陈曦 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