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续春会见亚洲地区统促会联合总会访问团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44:4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贾晓明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齐续春6月25日在京会见了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

齐续春表示,近年来,东亚、中亚、西亚、南亚纷纷成立新的统促会组织,充分展现了亚洲地区反“独”促统运动的活跃态势。海外统促会和其他爱国侨团、广大侨胞素来具有家国情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顺应时代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同写历史新篇。他希望,大家凝聚统一共识,坚持正确方向;深化交流合作,融通同胞民心;维护核心利益,反对分裂图谋;营造有利环境,开展民间往来;加强团结协作,壮大自身力量。

访问团成员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反“独”促统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海外反“独”促统运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此次“文脉中华·和谐藏区”———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访问团由来自亚洲13个国家、22个统促会的36名代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