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定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59 | 来源: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6月25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定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毅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金方主持会议,市委会保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贾金方就调整市委会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成立市委会机关定密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情况,对近期做好保密自查工作作了安排。机关保密工作相关人员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王毅斋在讲话中强调,机关保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应当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目前保密工作任务重、要求多,大家应加强对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和市委会新出台的系列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切实履行好保密职责。(农工党天津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