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河南省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15 | 来源: 河南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6月26日,十二届新任河南省政协委员第三期培训班在郑州开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作动员讲话,秘书长王树山主持开班式。

钱国玉指出,加强学习是政协委员增长才干、提高素质、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础,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新任政协委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的有效途径,真正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有针对性地掌握履职的时代背景,明确履职的责任使命,精通履职的必备知识,牢牢把握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理解政协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增强履职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尽快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在政协舞台上履职尽责,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将就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政协提案工作等进行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