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26 11:44:11 | 来源: 天津北方网 | 作者: 刘航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刘航)昨天,天津市河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天津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2018年度全市统一战线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河西区2018年政党协商计划》等5份文件,研究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形成合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学义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统战系统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李学义就提升全区统战工作水平提出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着眼统一战线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巩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础;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进一步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