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6 11:15 | 来源: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 作者: 徐博鑫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6月22日下午,农工党中央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维介绍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并向与会专家学者表达感谢。他指出,农工党中央将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为在经济领域议政建言提供参考,力争为中共中央重大经济决策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和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的5位专家学者,就中国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中美贸易、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结构性去杠杆等议题做了精彩发言。研讨会由农工党中央研究室负责人郭洪泉主持。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农工党中央经济金融专委会主任丁列明和农工党中央机关干部、农工党中央经济金融专委会部分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徐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