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建贵阳市委“同心·思源”行动走进白云区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11:08 | 来源: 贵阳日报 | 作者: 梁婧 | 责任编辑: 胡俊

本报讯  6月22日,民建贵阳市委“同心·思源”行动走进白云区都新社区,白云区统战人士、居民等5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民建贵阳市委、白云区委统战部主办,都新社区承办,包括同心法律服务队进社区、同心医疗服务队进社区、学生心理辅导、微心愿·爱在行动、参观统战活动室等子活动。当天,贵阳白云心血管病医院的民建白云总支同心医疗服务队为辖区居民进行了义诊;白云八中的民建白云总支会员为高考学生义务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等服务;都新社区老年大学分校、社区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们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主题,表演了舞蹈、合唱、诗朗诵等节目,把党的好政策及社区统战、党建工作宣传给广大群众,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当天,活动共解答居民法律咨询30余人次,对百余人进行义诊,发放统战知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报记者 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