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协:推进珠三角港口与船舶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 2018-06-21 08:49:32 | 来源: 南方网 | 作者: 占文平 | 责任编辑: 胡俊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罗继生 陈青)6月20日,广东省政协在广州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推进珠三角港口与船舶大气污染防治,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议题进行协商。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出席并讲话。

邓海光表示,提案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主办单位成立“一把手”领办提案协调小组,各承办单位加强沟通协调,采取切实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各承办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和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住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把提案办理工作办实;要在落实中央有关政策、加强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上下功夫。省政协要把本次协商会成果进行整理,与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协商,形成务实可行的建议报省委省政府,并加强对提案办理成果监督性调研,力促提案成果真正落到实处,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