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明率队赴玉林开展重大项目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20:28 | 来源: 广西政协报 | 作者: 陶思禄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钱学明率队赴玉林开展重大项目督办调研时指出加大研发力度 提升广西先进制造业水平


6月7日至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调研组赴玉林市,就负责联系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玉柴机器集团新型发动机开发项目”开展督办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玉柴机器集团快速制造基地、铸造事业部、试验中心、船电动力事业部等生产车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现场督查等形式,重点了解“国VI新型发动机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钱学明对玉柴机器集团新型发动机开发项目的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直相关职能部门、玉林市有关部门以及项目实施单位要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的难题,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新型发动机开发项目的研发进度;用好政府引导基金和扶持政策,不断加强产业引导,鼓励企业研发和创新,按项目进度灵活给予资金支持;落实人才政策,想方设法引进国际顶尖高端人才,破解行业的技术瓶颈和难题;继续办好职业教育,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坚持同质同价、一视同仁,为做强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玉柴机器集团要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持续推进技术与产品创新,提升先进制造业水平,按计划完成新型发动机开发项目。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产业基地、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