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对外投资企业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28:47 | 来源: 广西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近日,广西对外投资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理事会、监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中民投(广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白锐平当选会长。   

磨长英在讲话中要求,商会一要严把政治方向,树立商会良好的社会形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团结带领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民营企业“走出去”的组织化程度和服务水平,切实为会员办实事,要当好“开拓者”、“联络员”、“外交官”和“预警员”,加强与海外各类商协会的沟通联络,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协作作用,帮助会员反映诉求、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制定海外投资行为准则、加强行业自律,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三要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投身广西建设。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积极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内聚外合、纵横联动,在南向、北联、东融、西拓上下更大功夫,抓住发展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实现互惠共赢。□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