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孙丹举办慈善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09:09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占慧杰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党员孙丹

举办慈善演唱会

1

6月5日晚,“聆听丹心唱响爱”——一场为失聪儿童人工耳蜗手术费用筹集善款的关爱失聪儿童之孙丹慈善演唱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

孙丹是戏曲演员,也是农工党党员,拥有4万粉丝的“网红主播”,她把公益当成了终极梦想:设立孙丹关爱失聪儿童慈善基金,帮助有听力障碍的儿童免费安装人工耳蜗。她将个人“映客直播”赚得的30万元钱全部捐出作为启动资金;举办慈善演唱会,30万元门票收入注入基金会;多次跑企事业单位,动员更多的企业、个人等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关爱失聪儿童的团队中。孙丹的行动得到了农工党宁波市委会的大力帮助,一些农工党员通过购买演唱会门票、直接向慈善基金捐款、提供医疗技术服务等形式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孙丹关爱失聪儿童慈善基金”已经在海曙慈善总会设立,专款用于“失聪儿童人工耳蜗治疗项目”。目前捐款200多万元,加上慈善总会50%的配比,基金规模已达300多万元,可解决100多名失聪儿童人工耳蜗手术费用。(占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