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23:11 | 来源: 云南日报 | 作者: 张子卓 | 责任编辑: 胡俊

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提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

8日,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集中学习,提出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推动学习研讨活动在全省政协系统扎实开展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的履职工作中。

136669633_15076224684131n

云南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黄毅、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参加了集体学习。

学习中,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点问题,拓展了人民政协理论视野和实践深度,体现了时代性、规律性、创新性的统一,为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协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中。

李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进行系统学习,紧密联系实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对照检查我们自身的工作,把问题找准、找透、找到位,明确整改的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要以省政协机关的学习带动全省政协组织的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