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在青岛召开经济形势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12 08:35:0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小艳 | 责任编辑: 王静

6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在青岛市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部分住青岛的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政协委员和青岛市政协委员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和做好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政协委员围绕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建立绿色GDP核算机制,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探索“投贷联动”方式,规范发展特色小镇,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何立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上合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宽发展观、安全观、合作观、文明观、全球观,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立峰表示,青岛市成功举办上合峰会,这必将进一步扩大青岛在国内外的影响,对于进一步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对于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工作中予以认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