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政协举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6-12 08:21:22 |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 高翔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海南海口市政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锋作了题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三十而立的海南》首场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培训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承办,分两期培训包括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特邀政协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约250人,教学内容由中改院理论教学和浙江自贸区现场教学组成。

王云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市政协专门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目的是帮助大家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海南新时代发展定位,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王云霞强调,中改院在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大家要认真上好理论辅导课,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央12号文件的认识;要利用好这次到杭州湾新区、宁波保税区、舟山自贸区和舟山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的机会,不仅把学到的东西“见于良策”,还要“施之事业”,助力海口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平、李顺华,秘书长韩云秋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