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12:19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区政协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 雷桂龙出席

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

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雷桂龙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创造性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推动了人民政协理论的新发展。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的重要原则,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