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走访看望海南省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18-06-05 08:54:33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刘操 符总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走访看望省政协常委、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柱,了解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听取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历史沿革、经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并察看了总装车间和发动机车间等。

毛万春说,当前,一汽海马的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员工精神状态很好,团结、有活力、信心十足,厂区绿化、环境卫生和“文明工厂”秩序做得非常好。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明确了海南“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一汽海马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继续大胆创新,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推广。

毛万春强调,政协委员既有自己的岗位工作,又有履行政协职能的光荣使命,在双重身份和责任下,要准确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认识中央赋予海南新的时代重任以及自己肩负的突出使命。要沿着开放为先、改革为要、发展为基、民生为本、生态为根、党建为魂的清晰路径,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围绕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创新发展理念,严守底线,注重吸引和培养企业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