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率队到琼海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04 08:52:20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5月28日至30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琼海市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候鸟”群体管理服务及发挥“候鸟”人才作用方面的经验、问题和对策措施,发展总部经济,发展民宿促进全域旅游等主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一人一口”共享农庄、田园梦想共享农庄、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上埇灵芝园基地、博鳌亚洲论坛中心、中信风情广场、苗绣园村、加脑村、北仍村、沙美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潭门海上民兵连等处实地调研琼海市有关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情况。  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与琼海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意见。毛万春指出,当前,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态势、好气势、好趋势和好形势,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他强调,琼海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定位,对标5A景区的标准推进全域旅游,力争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民生效益、长远效益最大化。要抓好产业支撑,吸引一流的企业落户琼海,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抓好人才引进,吸引更多“候鸟”人才参与到琼海的建设中。要提高干部执行力,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 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提高生态环保底线,争做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标兵。要树立共享意识,在发展旅游的同时让农民受益,更有获得感。在用好田园、海洋等旅游资源的同时,要深入发掘知青文化、华侨文化、苗族文化、红色文化,满足游客个性化的需要。  调研组表示,海南省政协要按照琼海的定位,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吴岩峻,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