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到省儿童医院看望慰问患儿

发布时间: 2018-06-04 08:50: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吴雷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上午,带着对全省儿童的关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到省儿童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患儿,给他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孙丽芳先后来到安徽省儿童医院骨科、血液科、核磁共振室、远程会诊中心和电话随访中心,了解医院科室发展情况,看望慰问患儿,并且给他们送来节日礼物。

孙丽芳走到小朋友身边,询问病情,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受到祝福和礼物的患儿,回赠了自己制作的塑料花和绘画作品。在远程会诊中心,安徽省儿童医院、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正在通过远程会诊网络为山南一13岁患儿开展会诊。看到现代化的问诊网络体系建设,孙丽芳称赞说,网络会诊缩短了空间距离,极大的方便了患儿,减轻了患儿家庭经济负担。

参观结束后,孙丽芳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安徽省儿童医院的广大医护人员,肩负着守护全省儿童健康的伟大使命,大家的工作神圣、光荣。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全省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杨长青,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董亚杰,省儿童医院院长孔维鹏,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