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政协打造为民履职全新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6-03 09:59:3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黄松光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浙江省温州市政协委员王贤俊近日挂出“委员之家”牌子。至此,温州市政协的“委员之家”有4个,“委员工作室”有10个。由于各自定位和特色不相同,能够在民生、经济、法律、文化、健康等多个方面为老百姓提供专业服务。

据悉,温州市政协“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向政协传达民意,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不仅做党委政府的“传声筒”,同时当广大群众的“代言人”,也为委员打造内部交流平台。温州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将以“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为定位,进一步密切政协组织与基层、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联系。同时,进一步探索建立和完善工作室运行机制,联系实际谋划工作载体,做出亮点,做出示范,打造政协为民履职的全新特色品牌。(黄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