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协召开第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18:12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5月28日,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在拉萨召开。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的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王亚蔺、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牢牢把握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这个根本办法》(区党委办公厅《工作情况交流》[2018]第10期),听取了各专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十三对关系”是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倡导科学方法论的充分体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的精髓要义,聚焦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生态建设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专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按照自治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计划安排,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开好各类协商议政会议和建言献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各专委会要围绕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开展深入调研,树立精品意识,撰写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客观真实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