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队到贵州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43:24 |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 许邵庭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队到贵州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5月28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前往拜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贵州省领导刘捷、任湘生参加。

刘奇葆对2018数博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大数据发展异军突起、风生水起,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贵州省政协系统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建设,在实践中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对刘奇葆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2018数博会有关情况后,孙志刚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大力培育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决夺取2018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的决定性胜利,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全国政协继续支持贵州发展,帮助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政协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记者 许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