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秘书长联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41:00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杨华 | 责任编辑: 胡俊

5月23日下午,贵州省政协召开省政协、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秘书长联系会议,共商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有关事宜。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主持会议。

会上,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晓林介绍了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有关情况;贵州省政协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发言材料等有关事宜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协商。

任湘生要求,各民主党派贵州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委会要充分认识做好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省长与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围绕贵州深度贫困县、极贫乡镇、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情况这一主题进行协商座谈,意义十分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抓紧组织开展好相关调查研究,既要有广度,又要有深度,既要把握整体情况,又要把握真实情况,确保发言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要认真撰写好发言材料,要短、要精、要实,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为助推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贵州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胡巍,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李跃荣,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邓文淼、王明亮、程绍雨,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卓玛才让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