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专题调研组到蚌埠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8 08:54:19 | 来源: 江淮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日前,为筹备召开“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率专题调研组赴蚌埠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蚌埠市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中兵集团北方电子研究院,深入企业研发和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蚌埠市创新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蚌埠市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运用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一系列平台和政策,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营造浓厚创新工作氛围,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型企业,呈现出诸多工作特色亮点,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放大效应,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意识,为蚌埠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省政协教科委副主任何宏祥,省发改委、科技厅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