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走访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8-05-25 14:29: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 5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走访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座谈。

甘霖在座谈时表示,重庆有着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陈其尤、黄鼎臣、伍觉天等致公党先贤都曾在重庆开展工作。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对外宣传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可圈可点。特别是“致酉合作”,持续帮扶酉阳28年不间断,形成品牌效应,取得丰硕成果。这种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光大。她希望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渝期间,甘霖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等陪同。(高颖、王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