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28:21 | 来源: 防城港日报 | 作者: 黄山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防城港日报港口讯(记者 黄山)5月22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在中心区召开。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彭景东、林兴、庞章辉、黄子洮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赵发旗要求,要准确理解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的重大意义,熟读精思、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激发热情、增添动力,全面提高政协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围绕贯彻落实发展壮大向海经济、融入“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调研建言、献计献策,并在深化学习、深入调研、深度改进上下功夫,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把关定位、谋篇布局在防城港变为现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定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