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政协专题协商“加强水环境建设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44:15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彭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我们再次召开常委会议,就建议案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目的就是要确保资政会的成果转化有去向、有着落、有结果。”5月16日,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政协“加强水环境建设———回头看”专题协商会上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这样说道。

2017年,宁国市政协历时5个月对全市水环境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资政会,调研成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市政府及时召开常务会议对资政会建议案的办理进行专题研究,印发文件将建议案中的17条意见建议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使“两山”理论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贯彻。

会上,市政府负责同志首先就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相关部门就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建议案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一一回应。

“宁国市政协将把推动水环境建设作为今后履职的一项重要任务,继续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议政等途径,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和跟踪监督全市水环境建设工作,推动全市水环境建设深入开展,守护一方碧水清流。”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说。(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