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举办真情回报母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6:34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张原 李宁馨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天津市政协举办真情回报母恩公益活动

精准帮扶百位自强母亲

近日,由天津市政协、天津市妇联、市光彩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的“大爱点燃希望真情回报母恩”慈善公益活动举行。

129087880_14667535179401n

  资料图

活动为从天津市一万余名特困单亲母亲中评选出的100位“自信、自强、自立、感恩、奉献”的优秀自强母亲颁发了证书和奖优金。天津绍兴商会的爱心企业家现场向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了2018年度5000份健康保单,用于特困单亲母亲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阳光义工爱心社精准帮扶天津特困单亲母亲,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帮助她们就业创业、看病就医,或帮助她们子女就学,在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让她们更加自信、自强和自立。市政协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大爱点燃希望真情回报母恩”慈善公益活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及众多爱心企业家纷纷投身到关爱特困单亲母亲的公益事业当中。截至目前,共结对帮扶特困单亲母亲6580位,帮助特困单亲母亲子女上学232人次,累计向特困单亲母亲捐款捐物价值达人民币19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