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调研组到贵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32:42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组长李惠东赴贵州省黔南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调研组与中共黔南州党委、政府、政协等有关同志座谈,听取贵州省黔南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惠东介绍了民革中央在贵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共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安排作为首要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有关讲话精神,按照汪洋同志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聚焦监督重点、明确监督导向、创新监督方式等工作要求,以监督工作为手段和途径与贵州省结成脱贫攻坚的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帮助贵州省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荔波县茂兰镇洞流村王家寨桑蚕产业扶贫示范点、荔波县产业扶贫龙头企业贵州绿宝石丝绸有限公司、贵州民革中山书画院黔南分院(荔波书画院)进行了调研,考察了·民革党员创办的北大新世纪贵阳试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