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9:51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李楠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 郎晓辰 通讯员 李楠)日前,天津北辰区政协举办学习培训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福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北辰区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辅导。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政协副主席李书秀、王慧生、刘晓琴、刘兰凤、杨淑鑫出席。

殷福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区政协委员分享了参加“两会”的心得体会,介绍了自己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时的履职情况。此次培训使北辰区政协委员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使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新修改的宪法和政协章程,履行好政协职能,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