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22:50 | 来源: 千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5月15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中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为首都发展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以更高标准提高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不断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