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疆区委会组织企业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47:55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胡仁明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5月8日,民建新疆区委会召开部分农业旅游会员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自治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共自治区党委稳定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要求,民建会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中共自治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聚焦中共自治区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发挥民建会员企业家作用,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胡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