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调研组走进呀诺达景区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24:43 |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曹传佳 陈建峰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海南省政协调研组一行20余人走进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实地考察。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呀诺达的“哇哎噜”观海平台,远眺三道全貌与海棠湾风光。随后,调研组走进雨林谷,考察了景区野生绿萝保护区、见血封喉等珍奇雨林景观,对呀诺达景区在保护自然生态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此次海南省政协调研组走进呀诺达雨林,旨在考察调研呀诺达景区在“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领域的探索与成效,为海南以及保亭旅游发展战略制定提供重要参考。

  景区负责人介绍,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新形势下,呀诺达积极探索景区在“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领域的创新,通过吸纳本地人员就业、开展村企合作、打造精准扶贫项目示范点等措施,实现景区自身发展与周边村民生活水平提高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