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叶冬松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20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5月14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方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全省政协系统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抓好方案落实,认真组织理论研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王东峰书记的讲话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好王东峰书记讲话。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二要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切实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省政协机关“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认真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严守纪律和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