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履职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55: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4月27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履职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履职委员会主任盛颂恩,社省委副主委、履职委员会副主任叶正波、范柏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盛颂恩主持。

会上,社省委各工作委员会介绍了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就参政议政课题的选题背景及当前进展作了交流。会议审议了2018年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确定了社省委今年的重点调研选题和各工作委员会的参政议政选题,并就部分工作委员会参与市委会有关课题进行省市联动等事宜作了部署。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盛颂恩作了总结讲话,对各工作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工作委员会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尽快提出具体工作计划,要进一步明确现有调研选题的目标定位,进一步聚焦问题。要把握好节奏,强化落实,确保在下半年履职委员会会议召开前完成课题报告。要加强联动,优化机制,着力完善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省市联动机制,为本届工作委员会今后的运行奠定基础。

社省委履职委员会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联络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