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被福建省委、省政府评为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06:33 | 来源: 福建侨联 | 作者: 孙恒 | 责任编辑: 胡俊

3

福建省侨联绩效管理工作汇报推进会现场

福建省侨联讯(孙恒) 5月2日,福建省委省政府联合发文,通报2017年度绩效考评情况,福建省侨联被评为绩效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2017年,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决定新增了8家绩效考评单位,福建省侨联列入考评范围。福建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组织参观见学,科学制定指标,机关形成合力,狠抓绩效管理工作落实。一是把绩效管理工作作为完成中心任务的主要部署,围绕中国侨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指示,深化“一个主题”,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努力将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落到实处。二是把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学习,筑防线;抓班子,带队伍;抓监督,促管理。三是把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同制度机制创新相结合,将绩效考评同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汇编成册,人手一份,抓常抓细,突出围绕“工作载体品牌”,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四是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实行三位一体,各支部、各部门认真配合,规范日常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