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时间: 2018-05-10 08:41:30 |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 作者: 谯喜龙 | 责任编辑: 王静

5月8日,兰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案者、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363号《关于取消公交卡押金的提案》办理进程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参加。

今年年初,市政协委员甄作俊提出《关于取消公交卡押金的提案》。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兰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多次与委员进行沟通、详细答复并积极落实提案。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未来公交集团在公交线路设置、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明说,公交集团要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政协委员的建议反映了社会关注的焦点,一定要及时答复和办理。对政协委员的提案和建议要深入研究,切实寻求解决的途径,利用好大数据平台,切合实际地对公交线路、站点等优化,做到精细化运营、管理和设置,通过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才能提升社会对公交集团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