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会赴淮安交流基层支部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26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费玉川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27日至29日,民建河北保定市委会组织保定部分民建支部负责人和会员骨干十余人,赴淮安市与当地民建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在27日召开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共同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美好愿景,并围绕“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

民建保定市委会和淮安市委会是友好市级组织。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两地市级组织和基层支部建设经验,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也在28日召开。此次活动中,民建保定市雄安支部与淮安市盱眙支部达成了友好支部共建意向,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和淮安市淮阴区三支部正式结为友好支部。(费玉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