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江泽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14 | 来源: 吉林日报 | 作者: 粘青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5月8日,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吉林省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吉林省贯彻落实意见;传达浙沪学习考察总结暨“三抓”工作交流推进大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分析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晋修、赵晓君参加会议。

江泽林强调,马克思主义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在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际结合过程中,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指导和引领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江泽林指出,当前吉林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保持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去。省委、省政府在保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增长目标。

江泽林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与政协许多工作息息相关。要把网信工作能力作为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部分,重视用网安全,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