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健康执行董事长吴勇获“新创工程·亦麒麟”领军人才奖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5月4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第三届“新创工程·亦麒麟”人才评选发布活动。记健康执行董事长兼CEO吴勇荣获领军人才奖。

活动中,新入选的来自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麒麟之才们集体亮相,展示了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风采。

作为“新创工程·亦麒麟”领军人才奖获得者,吴勇介绍了记健康在科技创新和健康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

“亦麒麟”意为麒麟之才,以赞誉获奖者的德才兼备。“新创工程”全称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引领工程”,评选范围主要是为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国内外人才,包括海外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技能领军人才等。

记健康作为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平台,凭借强大的数据获取能力,积累了千万级医疗大数据资源,精准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需求。

目前,记健康已完成了近2000万份体检报告的数据结构化,为体检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检后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