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6:13 | 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http://219

4月25日至26日,广西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黄龙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就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题授课。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战信息工作实务、移动新媒体时代的微信运营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

来自全区各市、县党委统战部负责宣传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对做好宣传信息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对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更有信心;回去以后将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取得新成效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