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泉市委开展“大学习、大思考、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02 | 来源: 阳泉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近日,农工党阳泉市委赴盂县开展“大学习、大思考、大调研”活动,并就盂县开发区建设进行调研。

  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立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盂县中岚电子信息产业园、牛村固废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参观园区施工现场,认真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讨论盂县开发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立君强调,加快开发区建设,对于破解地区经济发展面临的难题,推动转型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农工党市委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成就,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广泛参与,切实开展好“大学习、大思考、大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参政建言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郁   静)